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玉林红豆论坛   思辨北部湾   国家为什么秘密打造北部湾
返回列表
查看: 43|回复: 29

国家为什么秘密打造北部湾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6-26 18: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玉林红豆网会员,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的籍贯是广州的,但我是土生土长的广西河池宜州人,现在长期居住在南宁和广州,根据我多年的观察,我也发现有些广西人最爱挑起纠纷,城市间互相攻击,精力都放在内耗上,广西经济落后这方面是一个很大的原因,不团结怎么搞生产?怎么搞建设?不要互相埋怨,中央考虑的问题和布局,不是我们能够全部理解的,要是平民百姓个个都理解了,谁都可以当领导了,还是把中央交给的任务完成好,把自己的广西建设好,广西的山好水好,这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该搬砖,还是去搬砖吧_
回复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的劣根性永远都是陶醉在什么区位优势上,今天是西部开发一员,现在是东盟出海大通道,明天又来北部弯城市群,人家广东、海南根本不当回事!要发展就要靠实干,要进步就要拿出有效规划与苦干,不能老是口头大喊解放思想,喊多了群众只当是耳边风。只有真章实干,才能让人信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钦州划归南宁,不愁广西没有发展。广西人的性情我不要太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部湾经济圈的概念并不算久,一个本来就很落后的地区要发展也得年复一年的努力才能见效果吧。照你这么逻辑,一旦提出发展概念,城市经济就坐飞机式发展的话,这世界还有贫穷吗?二十年前广西的全国经济排名和现在经济排名来看的话,广西还是属于进步的,确实没啥大发展,但是至少还是跟得上全国经济步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桂柳佬总是对大南宁有偏见,桂林捞佬地理天生缺陷,做了百朝省府拖了广西发展后腿,不思悔过,我觉得这样心态实在变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北部湾是国家战略,这一点不可否认。北部湾发展起来了,可带动桂柳发展,桂柳发展了也能促进北部湾及整个广西大发展!知道吗!至于所谓的传消已是过去时,它虽然是个坏事,但也让很多人知道了北部湾,认识了北部湾,并在北部湾投资创业,让北部湾得到了快速发展!请不要老拿所谓传消说事了!你对它了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部湾银行的营业收入还不如柳州银行!要知道这可是一个比城市银行更高级的区域国际性银行!说经济中心,柳州尽管被边缘化,但依然在广西范围内最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宁自以为是,又德不配位,刻意边缘桂柳玉,结果自己发展不起来,桂柳玉的传统优势也消耗殆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北部湾是广西的最后一根稻草也对,好好握住吧,总比没根毛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早早把资金全部投放到南宁北部湾,致其它城市不顾,特别是交通与广东方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联合国总部搬来北部湾不信发展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搞好北部湾大湾区,广西首先要恢复省制,然后不要以壮文化为推广中心,其实南宁的决策明显就是一个失败的策略而还继续向前走,广东不想认,西南挤不进,自己都不想想自己的政策和地理优势,其实广西是能发展起来的,就是太过于注重推广壮文化和忽略老牌城市的辐射作用,按照南宁自己的思想走,偏偏又带动不了钦北防,做死的节奏。照我说,北部湾大湾区没有南宁可能会更好,要不然就把钦州纳入为南宁的区位,放手让钦州区作为广西北部湾大湾区的核心代表,让钦州统领广西大湾区城市群一起发展,这样才可能有点效果和成绩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的北部湾已经建设几十年了,至今仍然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尤其是举全区之力建设的难宁是扶不起的阿斗!连一个知名品牌都没有,拖了全区的后腿,要是把柳州,桂林,玉林,以点带面,全面建设带动其它地市发展,今天的广西,今非昔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国家重点开发广西,无论你们怎么样黑广西我都是相信国家的,以前国家重点开发深圳外国人还不是笑话中国,现在你们等于以前外国人笑深圳一样笑广西,如果现在国家也放几千万个亿在广西的话,我相信老板也会来广西拿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支柱还是1040”?1040可以担当起一个城市的经济支柱?你是“销总”吗?你是在给你们“销员”上课洗脑吗?竟然说出这么无厘头的话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的有看到这些城市这十几年的发展吗?我这十几年这些城市几乎跑遍,是深切感受到了发展的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部湾城市群是为广西三市,把广东的湛 茂 阳三个城市放进去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设置北部湾中心会在哪个城市呢?论经济,地理位置等等,海南是一个自贸易岛同时也是个孤岛设为中心会给城市带来很大压力,在运输上也不台优势。南京在地理位置上不占优势,所以说湛江有深水港但也有军区重地,茂名在地理位置,经济都有优势。其它城市不足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七八槽的评论。按人均,海口一百多万人口,属老大。全省才和堪江一样多的人口,经济谁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部湾不应该规划有山区南宁城市,居然还是核心城市,有南宁插一脚北部湾很难发展起来,因为所有资源只会给南宁吸走,形成一省会独大的趋势,南宁肥了又带不动周围山区发展,更难辐射到北部湾远在沿海地区城市,沿海城市只能看海南发展起来才能分一口粥吃吃,但时候人家海南吃饭其它的都是喝粥的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部湾以南海海岸线为中心东至阳江市西至南宁为界南至三亚,这块湾比粤港澳大湾区还大,粤港澳九市集中区域发展已经达到70%接近饱满从夜景灯光图可以看到深圳东岸至广州光照一片,只有江门至珠海到阳江这块沿海金三角地带没有开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宁没有辐射能力,不可能成为中心,国家的战略是打造海南自贸区,北部湾几个城市终究要接受自贸区的辐射,由于自身造血功能不强,经济体量不大,加上一没人才二没资源三没市场四没基础,因此不可能做大做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部湾应是钦北防,湛江,阳江,茂名,海南,不应有南宁,玉林,崇左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湛江是最有实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茂名建通海口跨海大桥后,是北部湾中心,实为无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把湾梦当真,两边互相拆台,我们是南宁、柳州丶桂林、北钦防工业经济带,服务大西南,东接广深佛,面向东南亚。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广西把内陆城市强行并入北部湾经济区,分摊北部湾发展红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林市超过一亿人口了。世界上最大的人口大市。广南省政府驻地玉林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人口不应算为城市人口,因有些4线地级市管好几个县,面积大,大部分是农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8: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无知无畏,北海防城港人均收入全广西前列,北海就是个旅游城市你说什么强大的工业体系,真是笑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0 | 帖子:25

玉林侬常看
本类最新推荐
北流与桂平经济实力对比
李小白北流与桂平经济实力对比
桂平:我是广西经济总量最大的县级市。 北流:你脱贫没有? 桂平:我是广西最多人 。。。【详细】
南深高铁重复建设被否决
Vivian南深高铁重复建设被否决
南宁一广州一深圳已经通高铁了,南广高铁在广州南站通了广深港高铁,又建一条南深高铁 。。。【详细】
张海高铁广西段规划图
Vivian张海高铁广西段规划图
张海高铁比选线,西线以玉林廉江为主;东线以梧州茂名为主 西线:城市较多、风景名 。。。【详细】
南宁至博白那卜高速公路开工
西施南宁至博白那卜高速公路开工
广西博白,好消息,今天广西高速公路开工仪式了,南宁至博白那卜,全长187.2公里,服 。。。【详细】
张海高铁广西段走向之争
Vivian张海高铁广西段走向之争
肯定是西线最好。就是走梧州也不会往茂名那边拐,利用玉深线修通岑溪到梧州这几十公里 。。。【详细】
桂平和北流哪个更有发展前景
Vivian桂平和北流哪个更有发展前景
桂平:我有高铁。北流:你脱贫没有? 桂平:我有大江。北流:你脱贫没有? 桂平:我 。。。【详细】
广湛高铁什么时候开工
Vivian广湛高铁什么时候开工
2020年6月30日,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承建的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湛江湾海底隧道开工建设, 。。。【详细】
贵南高铁站点位置
Vivian贵南高铁站点位置
贵南高铁线路北起贵阳铁路枢纽贵阳北站,经贵州龙里,贵定、都匀、独山、荔波,广西环 。。。【详细】
广西是不是全国最穷的省
Vivian广西是不是全国最穷的省
要想富,先修路。出海大通道。既沿边又沿海。东盟桥头堡。除了修路,这些都是广西所独 。。。【详细】
身份证末尾有个X代表什么
静谧身份证末尾有个X代表什么
有X的太多了,我自己也是,遇到很多朋友也是,没有什么特殊含义,如果全是X.,那才特殊 。。。【详细】
身份证最后带X是代表什么
静谧身份证最后带X是代表什么
不是这样的。带X的人可牛逼了。这是国家机密。看过新世纪福音战士吗?主角一个班都是 。。。【详细】
身份证带X的有什么不同点
静谧身份证带X的有什么不同点
身份证带x的人不特殊,就跟普通大众一样,只不过x在身份证上代表的含义是10的意思,因 。。。【详细】
玉林和贵港哪个更有潜力
Vivian玉林和贵港哪个更有潜力
一时半会贵港不会那么快追上玉林。贵港有航道,早期没有大规模布置好工业带,玉林有基 。。。【详细】
玉林和北流何时合并同城化
Vivian玉林和北流何时合并同城化
占地大项目优先往新圩西琅方向放(体育馆、五彩田园、汽车城),慢慢带动,玉北同城只 。。。【详细】
广西高中600分以上学校排名
悟空广西高中600分以上学校排名
数据来源:广西2019年高考质量分析 这22所中玉林市最多共有6所,并且其中4所是县中 。。。【详细】
贵港南站高铁站点规划
悟空贵港南站高铁站点规划
家乡-贵港不见得就是最差的,有些事情叫的响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全国各地声音都没有的 。。。【详细】
为什么玉林争不过贵港
悟空为什么玉林争不过贵港
玉林经济负增长,三年踏步千六亿,无法踏上千七亿,同样排到区第四,县多人多的功劳, 。。。【详细】
相亲瞒着家里的情况好吗
悟空相亲瞒着家里的情况好吗
赌不赌先不说,做人最起码要诚实,尤其是婚姻。婚姻涉及到两个人,两个家庭,不能因为 。。。【详细】
北流和桂平哪个好
悟空北流和桂平哪个好
有没有读过初中的,请举手!桂平那是广西唯一在书上出现的!天国故乡,太平天国从桂平 。。。【详细】
桂平和北流哪个强
悟空桂平和北流哪个强
可笑至极,北流无论地盘,人口,辐射能力,远不是桂平对手。大江大河,大平原,高铁, 。。。【详细】
南深高铁广东段走向站点是否己定
悟空南深高铁广东段走向站点是否己定
广东将南深高铁列为重大项目,并再次加大前期工作经费对接广西省界。 两广达成共识 。。。【详细】
广西最繁华的城市排名
悟空广西最繁华的城市排名
商业魅力排行榜不行,我们可以看高层建筑排行榜,这样心里就好受多了这排行榜14个城市 。。。【详细】
玉湛高速全线通车
悟空玉湛高速全线通车
玉湛高速通车在即,从玉林自驾车前往湛江需要多少过路费? 玉林人民高度关注的玉湛 。。。【详细】
广西为什么没有人来投资
悟空广西为什么没有人来投资
广西已经算不错了,为什么投资云南这么多,看看云南的地理位置!云南未来会是重点发展 。。。【详细】
国家为什么不投资广西
悟空国家为什么不投资广西
2020年全国各省投资规模,广西太难了,才有1675亿,对比云南的4400亿,贵州的4300亿, 。。。【详细】
为什么要做大做强南宁
悟空为什么要做大做强南宁
2019年全国省会城市GDP首位度,南宁排在倒数第五,首位度才21.22%。强首府战略势在必 。。。【详细】
桂林有哪些大学排名
悟空桂林有哪些大学排名
桂林市十大名校排行榜: 01、广西师范大学 02、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03、桂林理工大 。。。【详细】
南深高铁广东最终方案
总裁南深高铁广东最终方案
南深铁路玉林至省界段启动招标工作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官网发布公告: 。。。【详细】
云南发达还是广西发达
窦庚云南发达还是广西发达
广西只是暂时输给云南,南宁也暂时输给昆明而已,整体来说,广西,和南宁底子好,而且 。。。【详细】
南玉深高铁站点规划
窦庚南玉深高铁站点规划
国家铁路网建设及规划示意图2020年6月7日版本出来了,南玉深高铁线路走向和站点更新了 。。。【详细】
玉林红豆网热门推荐
2019玉林各县GDP排名
李小白2019玉林各县GDP排名
2019年广西玉林市7个县级行政区地区生产总值(GDP):1、玉州区, 480.102、北流 。。。【详细】
玉林成为沿海城市
李小白玉林成为沿海城市
有的时候真的很佩服玉林人——敢想,敢闯也敢干!就像我们今天要说的广西龙港新区玉林 。。。【详细】
2019广西各市经济实力排名
媛子2019广西各市经济实力排名
2018年末全市总人口为265.84万人,比上年末减少0.54万人,常住人口为218.20万人 。。。【详细】
中国的粮食可以自给自足吗
人性中国的粮食可以自给自足吗
关于粮食问题,借此机会谈谈个人观点。 1:粮食是重中之重,是14亿中国人每天都要面对 。。。【详细】
都说南宁搬了整个广西产业
豆蔻都说南宁搬了整个广西产业
南宁螺蛳粉!南宁米粉!南宁钢铁!南宁两面针!南宁五菱!东风南汽!南工!南宁十一冶 。。。【详细】
广西妹子该不该远嫁
无尽广西妹子该不该远嫁
今天我即将踏上了去广东打工了,两个人在一起11年,第一次自己离开了家,家里没有一个 。。。【详细】
北流与桂平经济实力对比
李小白北流与桂平经济实力对比
桂平:我是广西经济总量最大的县级市。 北流:你脱贫没有? 桂平:我是广西最多人 。。。【详细】
北海定居好不好
江左盟北海定居好不好
北海是一个三面环海的小城市,面积不大,以前的老北海人居住在北部湾广场一带,现在由 。。。【详细】
南深高铁重复建设被否决
Vivian南深高铁重复建设被否决
南宁一广州一深圳已经通高铁了,南广高铁在广州南站通了广深港高铁,又建一条南深高铁 。。。【详细】
南深高铁广东最终方案
总裁南深高铁广东最终方案
南深铁路玉林至省界段启动招标工作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官网发布公告: 。。。【详细】
北部湾经济区PK粤港澳大湾区
沉默北部湾经济区PK粤港澳大湾区
当前在国内,比较风靡的概念是国家中心城市,而在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概念便是城市群。目 。。。【详细】
张海高铁广西段规划图
Vivian张海高铁广西段规划图
张海高铁比选线,西线以玉林廉江为主;东线以梧州茂名为主 西线:城市较多、风景名 。。。【详细】
正宗玉林狗肉做法
江左盟正宗玉林狗肉做法
狗肉又叫“香肉”、“地羊”、“白狗”,有至尊肾宝美誉,口感细嫩、肉质密、饱满。新 。。。【详细】
广西发展不起来根本原因
周某广西发展不起来根本原因
说起广西的发展,确实是一把辛酸泪。这个省位于中国的南部,是中国西部唯一的沿海省份 。。。【详细】
张海高铁为什么不过茂名
豆豆张海高铁为什么不过茂名
方案一考虑了直线距离和玉林两点,如果选择了方案一,绝对是鼠目寸光。 理由一,方案 。。。【详细】
2019年广西gdp是多少
媛子2019年广西gdp是多少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中,广西的经济总量表现得并不是很令人满意,在周边众省一片爆发 。。。【详细】
广西gdp2019各市排名
媛子广西gdp2019各市排名
南宁作为广西首府,近些年的经济发展势头不错,但是2018年的数据出来后让大家大跌 。。。【详细】
广西高中600分以上学校排名
悟空广西高中600分以上学校排名
数据来源:广西2019年高考质量分析 这22所中玉林市最多共有6所,并且其中4所是县中 。。。【详细】
一城独大和均衡发展哪个好
豆豆一城独大和均衡发展哪个好
广西最失败的就是搞平均主义。云南超过广西的很大功劳就是强省会,昆明一市独大,6400 。。。【详细】
南宁发展变化太快了
周某南宁发展变化太快了
嗯嗯,很多年没回南宁了,来深圳工作生活了10年,今年收了新房,所以回南宁过年了,[ 。。。【详细】
玉林第一家脆皮狗肉配料
江左盟玉林第一家脆皮狗肉配料
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过好多次了。这个各地都有各地的吃饭。我是黑龙江人,我们这鲜族人 。。。【详细】
广西各市汽车保有量
美金广西各市汽车保有量
关于广西各市汽车保有量,这数据有点不靠谱!看看怎么回事 2016年广西各市汽车保有量 。。。【详细】
张海高铁走向站点位置
豆豆张海高铁走向站点位置
张海高铁,有可能经过的这些城市,目前已经从暗中较劲,到现在的白热化竞争状态。 玉 。。。【详细】
南宁有多少实体店关门
美金南宁有多少实体店关门
南宁有多少实体店,因为挣不到房租被迫关店止损了? 过去,在互联网还没普及的时候 。。。【详细】
南宁有可能吞并钦州吗
美金南宁有可能吞并钦州吗
南宁吞并钦州有几分可能性?国内已经有先例了! 所以说南宁吞并钦州市十分有可能的, 。。。【详细】
玉林有海码头就可以发展了吗
周某玉林有海码头就可以发展了吗
玉林有海就可以发展?如果有港口就可以发达,那沿海那么多城市有港口,都发达了么?北 。。。【详细】
北海哪里好玩
美金北海哪里好玩
我又想去北海了,北海市,广西最美的海边城市,北海市我只去过一次。那时在2018年的广 。。。【详细】
广西为什么不能均衡发展
美金广西为什么不能均衡发展
搞不搞均衡是看南宁的产业能不能担起这个大头的作用,不行你非得搞一座城市,搞到现在 。。。【详细】
柳州为什么成为工业城市
真爽柳州为什么成为工业城市
死在柳州的区属国企数量超过广西其余13市总和,五菱卖给上海,柳特卖给吉林,凤糖卖给 。。。【详细】
粤西为什么这么穷
李小白粤西为什么这么穷
穷是相比较的,非珠比较珠三角,浙江,江苏很穷!对比西部城市还不错! 我就是粤西的 。。。【详细】
玉林红豆全网推荐
玉林做生意厉害看玉林港口码头
芳华玉林做生意厉害看玉林港口码头
没有钱可以借钱,一点也不稀奇,但没有海也去“借”海,没有港口就去“借”港口,没有 。。。【详细】
广西怎样才能发展起来
江左盟广西怎样才能发展起来
柳州是工业物流集散地,是不是也通过平陆运河绕钦州再北上?广西的工矿产品是与珠三角 。。。【详细】
广西发展缓慢的真实原因
江左盟广西发展缓慢的真实原因
广西工业发展不上去有原因的,首先国家经济战略不在广西,97年国家宏观调控北海经济特 。。。【详细】
南宁会成为一线城市吗
美金南宁会成为一线城市吗
广西强首府战略真的启动了,南宁有望成为新一线城市! 这几天看到报道,南宁将有一批 。。。【详细】
广西女孩漂亮吗
人性广西女孩漂亮吗
那啥我在广西上学,学校百分之八十都是广西人。感觉女生方脸型的比较少,但是男生方脸 。。。【详细】
广西的女孩为什么不漂亮
人性广西的女孩为什么不漂亮
每个人都会对别人说自己家乡不好的话而愤懑然后掏出来好的例子去怼回去。但是作为来广 。。。【详细】
广西为什么不受重视
江左盟广西为什么不受重视
广西搞西南大出海通道,甚至为此隔断与广东的通道,这是根本性的策略错误,没错,广西 。。。【详细】
广东贫富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无题广东贫富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其实广东的贫富差距不仅在于珠三角和非珠三角区,即便是非珠三角区,例如以文中的梅州 。。。【详细】
广东小孩不会说粤语
梅子酥广东小孩不会说粤语
每次看到说粤语混杂了百越人的语言,我就呵呵,广州的白话和梧州的白话至今还能沟通, 。。。【详细】
粤西为什么这么穷
李小白粤西为什么这么穷
穷是相比较的,非珠比较珠三角,浙江,江苏很穷!对比西部城市还不错! 我就是粤西的 。。。【详细】
未来广西重点发展方向
芳华未来广西重点发展方向
2020年4月7日,国家同意设立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实验区。至此,我国沿边地区已经有了 。。。【详细】
2019玉林各县GDP排名
李小白2019玉林各县GDP排名
2019年广西玉林市7个县级行政区地区生产总值(GDP):1、玉州区, 480.102、北流 。。。【详细】
黄冈中学没落了
芳华黄冈中学没落了
【教育界最大的笑话:黄冈中学没落了。】 2019年高考 衡水中学理科700分以上的 。。。【详细】
张海高铁广西段规划走向
豆豆张海高铁广西段规划走向
张海高铁广西段,听说有几个方案,第一个从桂林经玉林直达湛江,此线路最直,最多人赞 。。。【详细】
广西发展不起来的根本原因
江左盟广西发展不起来的根本原因
“广西该怎么发展”,短短的七个字道出了广西无尽的难处,人口外流严重、工业下滑、CP 。。。【详细】
合湛高铁什么时候能够开通
周某合湛高铁什么时候能够开通
合湛铁路的路线图,北海到湛江仅需半个钟,防城港到广州比以前方便多了! 图二的这两 。。。【详细】
玉林能发展得起来吗
梅子酥玉林能发展得起来吗
首先,玉林自古至今都是一座自力更生的边缘地级市。玉林GDP虽说位列广西第四位,但是 。。。【详细】
为什么广西经济跟不上
真宗为什么广西经济跟不上
2019年云南GDP超越广西,2019年贵州增速全国前三,广西享受西部大开发、北部湾经济区 。。。【详细】
玉林狗肉怎么做好吃
江左盟玉林狗肉怎么做好吃
狗肉,又叫“香肉”、“地羊”,有至尊肾宝美誉,口感细嫩,肉质密,饱满。在粤语地区 。。。【详细】
北流什么时候设区
豆豆北流什么时候设区
以为玉林“两会”会传出玉林城区做大做强的消息——就如桂林高调宣布“推动灵川撤县设 。。。【详细】
广南省有可能成立吗
周某广南省有可能成立吗
近日,网友爆出一张脑洞大开的广南省,将茂名、湛江、阳江、罗定,玉林、北流、浦北等 。。。【详细】
重庆Gdp超广州却得不到认可
美金重庆Gdp超广州却得不到认可
GDP都快超过广州的重庆,为何得不到认可?广州公认的四大一线,而重庆在强二线城市都 。。。【详细】
广西发展前景如何
江左盟广西发展前景如何
广西如何发展首先应该清楚。将广西的气候和土质地貌与各省区过去的发展模式相结合是十 。。。【详细】
广西强省会战略
梅子酥广西强省会战略
玩来玩去还是那些服务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所谓的几个实业没有太多的含金量,现在新能源 。。。【详细】
粤语发源地是广东还是广西
梅子酥粤语发源地是广东还是广西
岭南地区自古就叫“粤”地,通“越”,广东为粤东,广西为粤西,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民 。。。【详细】
广西发展潜力城市有哪些
梅子酥广西发展潜力城市有哪些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广西的大致情况:广西生产总值GDP为18245.07亿元,在全国31省中排 。。。【详细】
北海三镇划归玉林合并
梅子酥北海三镇划归玉林合并
玉林合并北海这个方案非常好,优势互补,北海缺产业工人,招不到工人,工业发展是空谈 。。。【详细】
为什么说两广是一家
豆豆为什么说两广是一家
讲到两广就点话想倾倾,真的广东有极少的人看不起广西人,但是我也交有广东的七八个朋 。。。【详细】
广西为什么没有人来投资
悟空广西为什么没有人来投资
广西已经算不错了,为什么投资云南这么多,看看云南的地理位置!云南未来会是重点发展 。。。【详细】
玉林和北流何时合并同城化
Vivian玉林和北流何时合并同城化
占地大项目优先往新圩西琅方向放(体育馆、五彩田园、汽车城),慢慢带动,玉北同城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