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玉林红豆论坛   思辨北部湾   北部湾哪个城市潜力大
返回列表
查看: 46|回复: 27

北部湾哪个城市潜力大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5-21 10: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玉林红豆网会员,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广西还没有找到自己的道路;

先是柳州,桂林,然后百色,然后北部湾,然后百色,然后北部湾,最后南宁。

政策没有延续性,始终找不到重心,一直想成为西南地区的领导,但家人却宁愿去广东,为什么?开发北部湾时,修建了通往广西北部等地区的公路。北部湾没有像样的高速公路。此外,北部湾根本没有工业。

发展柳州、桂林,又担心南宁首都地位受到威胁,政策和实力都是半拉子,然后发展山,山有什么,就说上矿;

至于北部湾经济区,真的是北部湾的发展吗?不,有数百公里外的城市成为北部湾经济区的核心城市,这是最美妙的工作,和多大的好处北部湾三个城市没有得到,一般货币政策实现在南宁,实现五个新区,北部湾三个城市刚刚空帽子,经济收入主要是土地和房地产;

2015年,一条河湛江高铁冒雨开通,至今已走过了三年的风风雨雨。如果真的是北部湾的发展,就不会是这样的速度,如果真的想承接广东的企业转移,就不会是这样的效率。

现在广西汉族的人口远远高于人口的壮族人,玉林,五洲,北部湾三个城市基本上是汉族的人口,广西不能发展,当地人认为是自治区的问题不是一个省,个人不让位置,但是请参考5个野生中国,元朝,清朝,结果如何?此外,目前几个自治区,其中多为省、重点或人民主管的政治;

城市的经济发展,如何直接关系和影响到整个广西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城市的发展首先取决于其地理位置优势,特定的传统产业优势,具体的人文思维习惯等等许多方面的原因,然后由广西政府智囊团或你的邀请国内外专家深入调查、评估,根据各城市的主要特点,制定了著名的城市发展规划。例如,桂林注重发展旅游业。

开发汽车和机械设备为主;百色和河池致力于发展矿业。发展梧州旅游商品;榆林港发展轻工业;崇左市宜改名为友好城市,发展边境贸易和边境旅游;北海、钦州、防城港为主发展的港口,运输和贸易,根据北部湾地区优势,可以帮助从西南西北省份经济辐射整个北部湾地区,西南和西北的,因为最近的港口是北部湾,这些省份应该充分利用这一独特的优势发展港口贸易。

具体措施如下:一是新建、改建或者改善现有客运铁路、货运铁路和超宽高速公路;二是在内陆省份设立专用码头和仓储基地(具有专有权或永久租赁);第三,可以向内陆省份提供地块,用于规划自己的永久性工业园区。南宁是广西的省会城市,以发展政治、经济、文化、体育、旅游和第三产业为主,其他产业为辅。作为一个广西人,我应该为广西经济的发展出一份绵薄之力!

北部湾哪个城市潜力大当然是南宁。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加上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东道主。从这个角度看,它应该成为广西发展的领导者。

南宁的巨大潜力在于首都的核心能力,带动广西各地经济更快、更稳定、更好地发展。

以权力核心区覆盖广西。过去十年的快速发展证明了一切。

虽然南宁没有柳州的工业基地,没有桂林的美丽风景,也没有北海、钦州、防城港的海岸线。

然而,首都的影响越来越大。以东盟为契机,十几年来一直走在广西唱片业的前列。大都市的格局已经形成。

其次是柳州。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广西的发展都离不开柳州火车头。雄厚的产业基础,承载着壮翔的希望。今天的柳州还很年轻。

桂林山水,是广西走向世界的桥梁。未来的发展前景是光明而美好的。它是广西的一张名片,把广西与世界相连。

当然,最具活力的还是钦州、北海、防城港。北部湾海上丝绸之路为广西打开了内外窗口。

一大批贵族企业进驻如火如荼。它是目前广西最发达的地区之一。

贵港、榆林、崇左市等将成为广西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

回复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玉林:首先,领导层基本上是由客家人主导的。通用语不是本地方言,更不是普通话,而是外来的客家方言。日常关注的重点不是经济,而是如何突出客家人。无论你做什么,你都应该有客家元素,即使不是客家元素,你也应该做客家标记。做什么客家文化节,客家文化园,其实就是猴子脸和鸟语的事情。很少有北汉对此感兴趣。就连自己的客家人也不太在意,因为那是不够吃的。这种现状没有改变,玉林美好的未来只是一个美丽的幻想。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柳州第一大工业企业城市发展工厂企业很好,有的广东浙江工厂企业搬迁来广西柳州开发很多。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非昔比,南宁不是当年的南宁,柳州也不是当年的柳州。玉林与沿海三市三五年内有望赶上桂林,柳州。桂林发展动向不明,柳州在发展柳东,轻轨(柳州人最值得骄傲的事之一)也正在建造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复兴崛起,不是南宁合并,钦州的首都,但是北秦合并,全国各地的沿海发达城市,只有北秦没有良好的发展严重滞后,如果三个城市的独立三,四线城市发展之间很难,也伤害对方内部摩擦的恶性循环,借北部湾意识创建北部湾城市,最初的三个城市规划为三个区域北海地区,广西防城港,钦州地区,如北部湾市政府位于钦州地区,北部湾大学还在钦州,找到新成立发展港口业务,对东盟国家开放,面对一个大湾区广东的发展,开发和扩张后周边县市辐射,未来中国的一线城市成为国际大都市前进!广西小康一定就在眼前!!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柳卅好。交通水运都比南宁好。水质干净。旧房改造道路扩宽真比南宁好。我爱柳州。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沿海三市最有发展前途!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广西紧靠粤港澳大湾区,背靠大西南,具备有陆海联动的城市发展潜力最大,出海囗是广西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像玉林北海,南宁钦州,崇左防城港。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没啥潜力,现在唯一的绿城也因为房价高而变成人口净流出城市了!一个城市先不谈有没有人才流入,连人都越来越少,这个城市只会越来越萎靡。不久房租还会涨的,更大加剧人口流失…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贵港,桂平,平南,也是玉林的区号也不变。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要发展,必须要有人。而所有的广西城市,只有柳州有外来人口流入,而其他城市人口全部都是流出。所以最有潜力的应该只有柳州。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感觉没有一个可以发展起来的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广西未来的发展,南宁,北海,柳州,玉林,桂林等都要靠边排,最有发展力的将会是一个叫“来宾”的小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南宁莫属!

自治区委区政府铁了心要把南宁做大做强,必须的。其他城市借祖国发展的东风,也跟风发展一下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宁,扶不起的阿斗。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发展了,也不会“最”,或者只有“醉"不会“最"。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广西每个城市都有他们自己的发展潜力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农村个个都有房子,广西不欢迎炒房客。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广西壮族自治区,以首府南宁为重心。为国家做好东盟之首。希望广西壮族自治区。早日赶上自己的兄弟广东。希望改变当地六千多万人民的生活质量。希望20年遵循习主席的一带一路奔小康的道路。领着其他四个自治区一同发展。看好你广西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地有各地的特色,攀比没有意义,结合实际,有多大能力就办相应的事,只要本地人民满意就是最好的发展之路!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梧州,南宁,柳州,北部湾。问题是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百色要发展先开发工业园区,没有工业,就没有经济增强。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政策和地理位置来讲,第一是南宁,政策口令强省府那必定是集全区之力来发展。第二是钦北防三市,国家定位的北部湾城市经济圈又是自贸区,随后是柳州广西的最主要工业城市全国汽产基地,其他市排名就难讲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广西哪里有潜力只有投资商看得到,你们这帮废物小蟹子有什么潜能评论。一群鸭子学评论,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如果省政府打压,多扶持中央岀政策扶持,还是玉林有希望。这样玉林就跟北海钦州防城港市四合并从新名名新城市名称。节约三个行政资源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去想广西哪个城市发展最好,先想想整个广西能不能发展起来,如何发展起来。我们真的不希望广西成为中国倒数第一。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港一市+桂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0 | 帖子:25

玉林侬常看
本类最新推荐
北流与桂平经济实力对比
李小白北流与桂平经济实力对比
桂平:我是广西经济总量最大的县级市。 北流:你脱贫没有? 桂平:我是广西最多人 。。。【详细】
南深高铁重复建设被否决
Vivian南深高铁重复建设被否决
南宁一广州一深圳已经通高铁了,南广高铁在广州南站通了广深港高铁,又建一条南深高铁 。。。【详细】
张海高铁广西段规划图
Vivian张海高铁广西段规划图
张海高铁比选线,西线以玉林廉江为主;东线以梧州茂名为主 西线:城市较多、风景名 。。。【详细】
南宁至博白那卜高速公路开工
西施南宁至博白那卜高速公路开工
广西博白,好消息,今天广西高速公路开工仪式了,南宁至博白那卜,全长187.2公里,服 。。。【详细】
张海高铁广西段走向之争
Vivian张海高铁广西段走向之争
肯定是西线最好。就是走梧州也不会往茂名那边拐,利用玉深线修通岑溪到梧州这几十公里 。。。【详细】
桂平和北流哪个更有发展前景
Vivian桂平和北流哪个更有发展前景
桂平:我有高铁。北流:你脱贫没有? 桂平:我有大江。北流:你脱贫没有? 桂平:我 。。。【详细】
广湛高铁什么时候开工
Vivian广湛高铁什么时候开工
2020年6月30日,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承建的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湛江湾海底隧道开工建设, 。。。【详细】
贵南高铁站点位置
Vivian贵南高铁站点位置
贵南高铁线路北起贵阳铁路枢纽贵阳北站,经贵州龙里,贵定、都匀、独山、荔波,广西环 。。。【详细】
广西是不是全国最穷的省
Vivian广西是不是全国最穷的省
要想富,先修路。出海大通道。既沿边又沿海。东盟桥头堡。除了修路,这些都是广西所独 。。。【详细】
身份证末尾有个X代表什么
静谧身份证末尾有个X代表什么
有X的太多了,我自己也是,遇到很多朋友也是,没有什么特殊含义,如果全是X.,那才特殊 。。。【详细】
身份证最后带X是代表什么
静谧身份证最后带X是代表什么
不是这样的。带X的人可牛逼了。这是国家机密。看过新世纪福音战士吗?主角一个班都是 。。。【详细】
身份证带X的有什么不同点
静谧身份证带X的有什么不同点
身份证带x的人不特殊,就跟普通大众一样,只不过x在身份证上代表的含义是10的意思,因 。。。【详细】
玉林和贵港哪个更有潜力
Vivian玉林和贵港哪个更有潜力
一时半会贵港不会那么快追上玉林。贵港有航道,早期没有大规模布置好工业带,玉林有基 。。。【详细】
玉林和北流何时合并同城化
Vivian玉林和北流何时合并同城化
占地大项目优先往新圩西琅方向放(体育馆、五彩田园、汽车城),慢慢带动,玉北同城只 。。。【详细】
广西高中600分以上学校排名
悟空广西高中600分以上学校排名
数据来源:广西2019年高考质量分析 这22所中玉林市最多共有6所,并且其中4所是县中 。。。【详细】
贵港南站高铁站点规划
悟空贵港南站高铁站点规划
家乡-贵港不见得就是最差的,有些事情叫的响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全国各地声音都没有的 。。。【详细】
为什么玉林争不过贵港
悟空为什么玉林争不过贵港
玉林经济负增长,三年踏步千六亿,无法踏上千七亿,同样排到区第四,县多人多的功劳, 。。。【详细】
相亲瞒着家里的情况好吗
悟空相亲瞒着家里的情况好吗
赌不赌先不说,做人最起码要诚实,尤其是婚姻。婚姻涉及到两个人,两个家庭,不能因为 。。。【详细】
北流和桂平哪个好
悟空北流和桂平哪个好
有没有读过初中的,请举手!桂平那是广西唯一在书上出现的!天国故乡,太平天国从桂平 。。。【详细】
桂平和北流哪个强
悟空桂平和北流哪个强
可笑至极,北流无论地盘,人口,辐射能力,远不是桂平对手。大江大河,大平原,高铁, 。。。【详细】
南深高铁广东段走向站点是否己定
悟空南深高铁广东段走向站点是否己定
广东将南深高铁列为重大项目,并再次加大前期工作经费对接广西省界。 两广达成共识 。。。【详细】
广西最繁华的城市排名
悟空广西最繁华的城市排名
商业魅力排行榜不行,我们可以看高层建筑排行榜,这样心里就好受多了这排行榜14个城市 。。。【详细】
玉湛高速全线通车
悟空玉湛高速全线通车
玉湛高速通车在即,从玉林自驾车前往湛江需要多少过路费? 玉林人民高度关注的玉湛 。。。【详细】
广西为什么没有人来投资
悟空广西为什么没有人来投资
广西已经算不错了,为什么投资云南这么多,看看云南的地理位置!云南未来会是重点发展 。。。【详细】
国家为什么不投资广西
悟空国家为什么不投资广西
2020年全国各省投资规模,广西太难了,才有1675亿,对比云南的4400亿,贵州的4300亿, 。。。【详细】
为什么要做大做强南宁
悟空为什么要做大做强南宁
2019年全国省会城市GDP首位度,南宁排在倒数第五,首位度才21.22%。强首府战略势在必 。。。【详细】
桂林有哪些大学排名
悟空桂林有哪些大学排名
桂林市十大名校排行榜: 01、广西师范大学 02、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03、桂林理工大 。。。【详细】
南深高铁广东最终方案
总裁南深高铁广东最终方案
南深铁路玉林至省界段启动招标工作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官网发布公告: 。。。【详细】
云南发达还是广西发达
窦庚云南发达还是广西发达
广西只是暂时输给云南,南宁也暂时输给昆明而已,整体来说,广西,和南宁底子好,而且 。。。【详细】
南玉深高铁站点规划
窦庚南玉深高铁站点规划
国家铁路网建设及规划示意图2020年6月7日版本出来了,南玉深高铁线路走向和站点更新了 。。。【详细】
玉林红豆网热门推荐
2019玉林各县GDP排名
李小白2019玉林各县GDP排名
2019年广西玉林市7个县级行政区地区生产总值(GDP):1、玉州区, 480.102、北流 。。。【详细】
玉林成为沿海城市
李小白玉林成为沿海城市
有的时候真的很佩服玉林人——敢想,敢闯也敢干!就像我们今天要说的广西龙港新区玉林 。。。【详细】
2019广西各市经济实力排名
媛子2019广西各市经济实力排名
2018年末全市总人口为265.84万人,比上年末减少0.54万人,常住人口为218.20万人 。。。【详细】
中国的粮食可以自给自足吗
人性中国的粮食可以自给自足吗
关于粮食问题,借此机会谈谈个人观点。 1:粮食是重中之重,是14亿中国人每天都要面对 。。。【详细】
都说南宁搬了整个广西产业
豆蔻都说南宁搬了整个广西产业
南宁螺蛳粉!南宁米粉!南宁钢铁!南宁两面针!南宁五菱!东风南汽!南工!南宁十一冶 。。。【详细】
广西妹子该不该远嫁
无尽广西妹子该不该远嫁
今天我即将踏上了去广东打工了,两个人在一起11年,第一次自己离开了家,家里没有一个 。。。【详细】
北流与桂平经济实力对比
李小白北流与桂平经济实力对比
桂平:我是广西经济总量最大的县级市。 北流:你脱贫没有? 桂平:我是广西最多人 。。。【详细】
北海定居好不好
江左盟北海定居好不好
北海是一个三面环海的小城市,面积不大,以前的老北海人居住在北部湾广场一带,现在由 。。。【详细】
南深高铁重复建设被否决
Vivian南深高铁重复建设被否决
南宁一广州一深圳已经通高铁了,南广高铁在广州南站通了广深港高铁,又建一条南深高铁 。。。【详细】
南深高铁广东最终方案
总裁南深高铁广东最终方案
南深铁路玉林至省界段启动招标工作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官网发布公告: 。。。【详细】
北部湾经济区PK粤港澳大湾区
沉默北部湾经济区PK粤港澳大湾区
当前在国内,比较风靡的概念是国家中心城市,而在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概念便是城市群。目 。。。【详细】
张海高铁广西段规划图
Vivian张海高铁广西段规划图
张海高铁比选线,西线以玉林廉江为主;东线以梧州茂名为主 西线:城市较多、风景名 。。。【详细】
广西发展不起来根本原因
周某广西发展不起来根本原因
说起广西的发展,确实是一把辛酸泪。这个省位于中国的南部,是中国西部唯一的沿海省份 。。。【详细】
张海高铁为什么不过茂名
豆豆张海高铁为什么不过茂名
方案一考虑了直线距离和玉林两点,如果选择了方案一,绝对是鼠目寸光。 理由一,方案 。。。【详细】
2019年广西gdp是多少
媛子2019年广西gdp是多少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中,广西的经济总量表现得并不是很令人满意,在周边众省一片爆发 。。。【详细】
广西gdp2019各市排名
媛子广西gdp2019各市排名
南宁作为广西首府,近些年的经济发展势头不错,但是2018年的数据出来后让大家大跌 。。。【详细】
广西高中600分以上学校排名
悟空广西高中600分以上学校排名
数据来源:广西2019年高考质量分析 这22所中玉林市最多共有6所,并且其中4所是县中 。。。【详细】
正宗玉林狗肉做法
江左盟正宗玉林狗肉做法
狗肉又叫“香肉”、“地羊”、“白狗”,有至尊肾宝美誉,口感细嫩、肉质密、饱满。新 。。。【详细】
张海高铁走向站点位置
豆豆张海高铁走向站点位置
张海高铁,有可能经过的这些城市,目前已经从暗中较劲,到现在的白热化竞争状态。 玉 。。。【详细】
南宁有多少实体店关门
美金南宁有多少实体店关门
南宁有多少实体店,因为挣不到房租被迫关店止损了? 过去,在互联网还没普及的时候 。。。【详细】
南宁有可能吞并钦州吗
美金南宁有可能吞并钦州吗
南宁吞并钦州有几分可能性?国内已经有先例了! 所以说南宁吞并钦州市十分有可能的, 。。。【详细】
玉林有海码头就可以发展了吗
周某玉林有海码头就可以发展了吗
玉林有海就可以发展?如果有港口就可以发达,那沿海那么多城市有港口,都发达了么?北 。。。【详细】
北海哪里好玩
美金北海哪里好玩
我又想去北海了,北海市,广西最美的海边城市,北海市我只去过一次。那时在2018年的广 。。。【详细】
广西为什么不能均衡发展
美金广西为什么不能均衡发展
搞不搞均衡是看南宁的产业能不能担起这个大头的作用,不行你非得搞一座城市,搞到现在 。。。【详细】
柳州为什么成为工业城市
真爽柳州为什么成为工业城市
死在柳州的区属国企数量超过广西其余13市总和,五菱卖给上海,柳特卖给吉林,凤糖卖给 。。。【详细】
粤西为什么这么穷
李小白粤西为什么这么穷
穷是相比较的,非珠比较珠三角,浙江,江苏很穷!对比西部城市还不错! 我就是粤西的 。。。【详细】
广西穷到什么程度
芳华广西穷到什么程度
我从广西坐火车到过北京,也从广西坐火车到过上海, 途径经过很多省份无数个村庄,真 。。。【详细】
南宁要成为沿海城市
美金南宁要成为沿海城市
南宁强行沿海,宾阳横县列入桂西,解析广西五大经济区 你要说南宁是沿海三市的领导, 。。。【详细】
为什么要做大做强南宁
悟空为什么要做大做强南宁
2019年全国省会城市GDP首位度,南宁排在倒数第五,首位度才21.22%。强首府战略势在必 。。。【详细】
为什么华为不怕美国
无垢为什么华为不怕美国
美国人看呆:百试百灵的手段,怎么在华为面前,这种恫吓与打压就失灵了呢? 华为, 。。。【详细】
玉林红豆全网推荐
玉林做生意厉害看玉林港口码头
芳华玉林做生意厉害看玉林港口码头
没有钱可以借钱,一点也不稀奇,但没有海也去“借”海,没有港口就去“借”港口,没有 。。。【详细】
广西怎样才能发展起来
江左盟广西怎样才能发展起来
柳州是工业物流集散地,是不是也通过平陆运河绕钦州再北上?广西的工矿产品是与珠三角 。。。【详细】
广西发展缓慢的真实原因
江左盟广西发展缓慢的真实原因
广西工业发展不上去有原因的,首先国家经济战略不在广西,97年国家宏观调控北海经济特 。。。【详细】
南宁会成为一线城市吗
美金南宁会成为一线城市吗
广西强首府战略真的启动了,南宁有望成为新一线城市! 这几天看到报道,南宁将有一批 。。。【详细】
广西女孩漂亮吗
人性广西女孩漂亮吗
那啥我在广西上学,学校百分之八十都是广西人。感觉女生方脸型的比较少,但是男生方脸 。。。【详细】
广西的女孩为什么不漂亮
人性广西的女孩为什么不漂亮
每个人都会对别人说自己家乡不好的话而愤懑然后掏出来好的例子去怼回去。但是作为来广 。。。【详细】
广西为什么不受重视
江左盟广西为什么不受重视
广西搞西南大出海通道,甚至为此隔断与广东的通道,这是根本性的策略错误,没错,广西 。。。【详细】
广东贫富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无题广东贫富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其实广东的贫富差距不仅在于珠三角和非珠三角区,即便是非珠三角区,例如以文中的梅州 。。。【详细】
广东小孩不会说粤语
梅子酥广东小孩不会说粤语
每次看到说粤语混杂了百越人的语言,我就呵呵,广州的白话和梧州的白话至今还能沟通, 。。。【详细】
粤西为什么这么穷
李小白粤西为什么这么穷
穷是相比较的,非珠比较珠三角,浙江,江苏很穷!对比西部城市还不错! 我就是粤西的 。。。【详细】
未来广西重点发展方向
芳华未来广西重点发展方向
2020年4月7日,国家同意设立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实验区。至此,我国沿边地区已经有了 。。。【详细】
2019玉林各县GDP排名
李小白2019玉林各县GDP排名
2019年广西玉林市7个县级行政区地区生产总值(GDP):1、玉州区, 480.102、北流 。。。【详细】
黄冈中学没落了
芳华黄冈中学没落了
【教育界最大的笑话:黄冈中学没落了。】 2019年高考 衡水中学理科700分以上的 。。。【详细】
合湛高铁什么时候能够开通
周某合湛高铁什么时候能够开通
合湛铁路的路线图,北海到湛江仅需半个钟,防城港到广州比以前方便多了! 图二的这两 。。。【详细】
张海高铁广西段规划走向
豆豆张海高铁广西段规划走向
张海高铁广西段,听说有几个方案,第一个从桂林经玉林直达湛江,此线路最直,最多人赞 。。。【详细】
广西发展不起来的根本原因
江左盟广西发展不起来的根本原因
“广西该怎么发展”,短短的七个字道出了广西无尽的难处,人口外流严重、工业下滑、CP 。。。【详细】
玉林能发展得起来吗
梅子酥玉林能发展得起来吗
首先,玉林自古至今都是一座自力更生的边缘地级市。玉林GDP虽说位列广西第四位,但是 。。。【详细】
为什么广西经济跟不上
真宗为什么广西经济跟不上
2019年云南GDP超越广西,2019年贵州增速全国前三,广西享受西部大开发、北部湾经济区 。。。【详细】
玉林狗肉怎么做好吃
江左盟玉林狗肉怎么做好吃
狗肉,又叫“香肉”、“地羊”,有至尊肾宝美誉,口感细嫩,肉质密,饱满。在粤语地区 。。。【详细】
北流什么时候设区
豆豆北流什么时候设区
以为玉林“两会”会传出玉林城区做大做强的消息——就如桂林高调宣布“推动灵川撤县设 。。。【详细】
广南省有可能成立吗
周某广南省有可能成立吗
近日,网友爆出一张脑洞大开的广南省,将茂名、湛江、阳江、罗定,玉林、北流、浦北等 。。。【详细】
广西发展前景如何
江左盟广西发展前景如何
广西如何发展首先应该清楚。将广西的气候和土质地貌与各省区过去的发展模式相结合是十 。。。【详细】
重庆Gdp超广州却得不到认可
美金重庆Gdp超广州却得不到认可
GDP都快超过广州的重庆,为何得不到认可?广州公认的四大一线,而重庆在强二线城市都 。。。【详细】
广西强省会战略
梅子酥广西强省会战略
玩来玩去还是那些服务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所谓的几个实业没有太多的含金量,现在新能源 。。。【详细】
粤语发源地是广东还是广西
梅子酥粤语发源地是广东还是广西
岭南地区自古就叫“粤”地,通“越”,广东为粤东,广西为粤西,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民 。。。【详细】
广西发展潜力城市有哪些
梅子酥广西发展潜力城市有哪些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广西的大致情况:广西生产总值GDP为18245.07亿元,在全国31省中排 。。。【详细】
北海三镇划归玉林合并
梅子酥北海三镇划归玉林合并
玉林合并北海这个方案非常好,优势互补,北海缺产业工人,招不到工人,工业发展是空谈 。。。【详细】
为什么说两广是一家
豆豆为什么说两广是一家
讲到两广就点话想倾倾,真的广东有极少的人看不起广西人,但是我也交有广东的七八个朋 。。。【详细】
玉林和北流何时合并同城化
Vivian玉林和北流何时合并同城化
占地大项目优先往新圩西琅方向放(体育馆、五彩田园、汽车城),慢慢带动,玉北同城只 。。。【详细】
广西为什么没有人来投资
悟空广西为什么没有人来投资
广西已经算不错了,为什么投资云南这么多,看看云南的地理位置!云南未来会是重点发展 。。。【详细】